光隐

帝王之名,守护之命

守护者:过去这么久,还是觉得很美(美人鱼和暗精灵的那片海低),希望这个世界,艾米女神也可以获得幸福。

帝兰:(晶卡)守护者,你之前说的潜伏是什么?

守护者:当然是关于心灵结晶,不过我们需要一点点幻影的帮助

【转场】

守护者:蔷薇公主准备过生日,但是因为蔷薇石的力量,一直重复生日前一天

帝兰:为什么

守护者:因为黑皇后在中间捣乱,帝兰会长,麻烦你伪装成卫兵了,我们分开行动,等时机一道,在动手

守护者:维特,蔷薇公主,这次你们依然是幸福的结局,但是我要补你们一个盛大的婚礼

我:我一直有这个遗憾,我要在我的文里实现它

【相恋的33天】

守护者:还是老地方,海风还是咸,维特,你醒一醒再睡,蔷薇公主就要开始重复了,给我起来(开始抽脸大法)

维特:你是谁,我怎么觉得不到我的脸?

守护者:(尴尬)看你是海里泡太久了,我是守护者,欢迎你来到蔷薇国

维特:阿,我是维特,是航海伯爵

守护者:那么亲爱的伯爵,想不想实现你带着爱人环游世界的梦想

维特:你怎么知道的,你是什么人,你怎么知道我的梦想,我不会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一个人

守护者:我知道,你不是那种随便的人(不然也不会愿意去让蔷薇公主爱上自己33次,突然想起我用狼牙棒打你了)我是守护者呀,我什么都知道,我要带你去见一个人

维特:什么人?神神秘秘的

守护者:一个足够改变你一生的人(回眸一笑带着祝福)

维特:一个足够改变我的人?

这次,你们一定会更幸福的,感谢你们让我的童年对恋爱有了美好的的想法,2013年至2020年,初心未改,我仍然在,我不会变,接受改变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