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隐

帝王之名,守护之命

守护者:维特,你还有看多久(汗颜)

【守护者带维特去看蔷薇花,维特和奥雅大陆一样,一见钟情,现在犯花痴中】

守护者:你够了,把口水给我擦擦,喜欢吗?

维特:喜欢(花痴脸)

守护者:那勇敢去追吧

维特:(满脸通红)我不行的,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人,我不行的

守护者:他啊,就喜欢你这样的,是你的话,一定可以(毕竟为了她,你让我打了33次)

维特:谢谢你,那我应该怎么办?

守护者:放心,我会帮你的,(身后拿着狼牙棒)我很有经验哒,嘛,第34次(腹黑脸)

【......】

维特:啊!!!

蔷薇公主:什么声音?

维特:救命啊!

蔷薇公主:不能欺负弱小(守护者被打飞)

守护者:某个人给我记着,你还欠我32次

蔷薇公主:你没事吧,有没有哪里疼

维特:(愣住)没,没事

【帝兰联系守护者】

帝兰:你不是为了牵红线让我陪你胡闹吧

守护者:给你讲个故事,可怕后母与可怜公主的·故事·

帝兰:现在是听故事的时候吗?

守护者:可怜的蔷薇公主,被诅咒在16生日时会陷入永恒的睡眠,蔷薇皇后病逝前,把蔷薇国的国宝,蔷薇石留给了蔷薇公主,可以让可爱的蔷薇公主重复16生日的前一天,一直重复

帝兰:是什么魔法,能让蔷薇石运用这么大的力量?

守护者:怎么大,也圣洁,帝兰会长以为是什么,一个小小的提示,我们目前最需要的

帝兰:难到是

守护者:小点声,小心隔墙有耳,我要让蔷薇公主吧需要蔷薇石的保护才行

帝兰:明白了,需要多久?

守护者:32天,对了,给我找点狼牙棒,最近我可能需要

评论(20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