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隐

帝王之名,守护之命

守护者:一切都结束了,我们赢了!
【奥雅大陆2019年,奥雅大陆与幻影的战争,由奥雅大陆在守护者,帝兰,哈乐乐,艾米女神,夜赫和大家的努力下,取得胜利,幻影于奥雅大陆签订了和平共处的协议,奥雅大陆提供资源,幻影提供矿产,2国开始贸易,一切都结束了】
【奥雅大陆2020年】
艾米女神:今天召集大家在这里,是为了感谢大家,我们共渡了这么多的困难,在今天,我们终于迎来了我们是胜利是曙光,感谢大家
帝兰:艾米女神,这一切都是守护者的功劳,如果没有他,我们不会这么早迎来我们的的胜利
哈乐乐:是的,守护者做的一切我都看着眼里,功不可没
小小:是的呢,也让哥哥变了一个大样子
洛奇儿 :是的,这些年我也是看过来的
苏非娅 :是的,艾米女神,她也是我最看重的学生
守护者:谢谢大家,主要是大家的能力和付出,还要辛苦大家,和平可不是打赢了战争就结束了,艾米女神今天召集大家过来,还有什么吩咐吗?
艾米女神:是的,奥雅和幻影的战争已经结束,剩下的我相信帝兰和大家一定可以做好
夜赫:所以我和艾米决定去奥雅大陆的其他地方去看看
守护者:是的,艾米女神为了奥雅大陆是付出了很大的牺牲,夜赫也是(我看你就是想带着艾米女神去蜜月吧)
威恩:我觉得没有问题,但是艾米女神离开了,我们接下来应该找谁呢(看像守护者)
夜赫:我觉得守护
守护者:我也觉得夜赫大人说的对,一直守护着奥雅大陆的帝兰会长,非常合适,身为女神召唤的守护者我会尽全力协助的
夜赫(我想说的是你),守护者(我知道,夜赫大人,请你善良,我不阻止你带女神出去蜜月,你也别给我找事情干)【明眼人都看出来了,2个人在用眼神吵架】
洛奇儿;帝兰是很适合,但是,负担会不会太重了
苏非娅:不是有我们吗,建设可不是一个人就能搞定的
小小:我也会加油的
艾米女神;守护者,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,你的使命完成了,我接下来有东西要送给你
夜赫:请大家站于2侧,守护者请到中间来
哈乐乐:这是进行什么吗?
守护者:遵从您的指引(怎么有什么预感)
艾米女神;感谢您愿意接受我的召唤,来到这个世界帮助我们,感谢你
众人:感谢你
守护者;这是我应该做的
艾米女神;所以我,将把我的能力送给你,从今天起,你就是奥雅大陆第二位神
帝兰;女神万万不可,您
艾米女神:我决定了,奥雅大陆已经和平,我也决定和夜赫一起去奥雅大陆去看看,过平常人的生活
夜赫: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了,是时候休息了。
苏非娅:女神,你决定了吗,那我们怎么办
洛奇儿:我听从女神的
艾米女神:我已经决定了,守护者?
哈乐乐:跑了
夜赫:。。。等我一下


夜赫:守护者
守护者:你这么来的?
夜赫:希望你可以接受这个位置,艾米真的承受太多了,为了和平,现在和平已经来到了,所以希望你能接受艾米的位置,让她快乐的度过吧,可以吗?
守护者:我明白,但是,我不想这是为了顶着这个不是我的位置,我又不做什么
夜赫:你为什么不去看看呢,也许和你想的不一样呢
守护者:也许你是对的


守护者:不好意思,我太激动了,艾米女神请容我拒绝,我不想只是担着一个不属于我的位置
艾米女神:我将把我的神力,全部给你,从今天起,你就是奥雅大陆的第二位神
守护者:我不敢接受
夜赫:你放心,没什么需要你做的,只是需要你继续照亮奥雅大陆
守护者:我明白了,做为奥雅大陆的第二位神,在此,祝福您做为平常人可以获得幸福,不留遗憾
【艾米女神把神力与权力,和干涉其他力量传承于守护者】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