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隐

帝王之名,守护之命

【第二天】
艾米:守护者,一切都交给你了,我相信你的能力,还有大家,一定没有问题的。
洛奇儿:我会尽全力,协助帝兰与守护者的
苏非娅:请放心吧,女神,我也会尽全力去教育奥雅大陆未来的希望
艾米:我已经不是女神了,现在只是个叫艾米的普通女孩了
帝兰:不管您在哪里,我一定会让你看见奥雅大陆到处都是和平之地
艾米:谢谢你为奥雅大陆做的一切,帝兰,希望你可以管理奥雅和幻影和平共处的时代
帝兰:是的,女神
艾米:现在是艾米了,我已经不是女神了,卸下了那份重担,还要感谢守护者,那个,守护者在哪里?
小小:应该和哥哥在一起,应该马上就来了
哈乐乐:我们来了【拖着守护者来了】

夜赫:现在好歹是奥雅大陆第二位于最后一位神
守护者:【想哭又不哭的样子】艾米女神,我
艾米:我现在已经不是女神了,你才是神,振作一点,打起精神来
夜赫:我们要启程了,下一站想去哪里看看?
艾米:走到哪里算哪里吧,这次我有很多时间(摸着夜赫的脸)
哈乐乐:这次艾米女神应该很幸福,之前虽然夜赫大人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着艾米女神,但,时间是他们一直拥有但又得不到的的吧
守护者:。。。。。。
艾米:好了我们要走了
帝兰,苏非娅,洛奇儿:希望您旅途愉快
守护者:等一下,艾米
艾米:怎么了,守护者
守护者:我以奥雅大陆第二神和最后一位神的名义
帝兰:守护者这是
夜赫:阿,(看像艾米,笑了)
艾米:是的(站在守护者面前)
守护者:我在在此祝福你,你将于常人一般,生老病死,于爱的人白首不离,时间和寿命不在会是你们的束缚
帝兰:守护者,你
守护者:我才是这个大陆的神,现在你们该离开了(忍住不哭的表情)
夜赫:(特别错愕)你
守护者:走吧,别回来了,带着艾米走吧,我相信你们的感情,千万不要让我后悔
艾米:谢谢你(落泪)
守护者:走吧,一定要幸福啊
【艾米和夜赫踏上了旅程】
苏非娅: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怎么做
洛奇儿:你让艾米放弃了什么!
帝兰:请给我一个理由
守护者:夜赫是幻影的人对吧。
众人:是的
守护者:虽然是王族,寿命很长但也是有限的,也会去世的,对吧。
洛奇儿:你想说什么?
守护者:但是艾米是女神啊,更长的存在,夜赫会比艾米先老去,先走一步,是不是。
苏非娅:是的(不忍)
守护者:最后剩下的只有艾米一个人啊,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,就像在那么漫长的岁月中,他们的爱像是虚假的一样
帝兰:。。。(沉默)
守护者:守着所有属于过去的回忆去度过没有夜赫的日子,如果我是夜赫的话,我怎么舍得啊,怎么可能做到留他一个人去承受这些
众人(沉默,大家的表情很沉重)
守护者:艾米已经做的够多了,太多了,为了奥雅和幻影的战争,已经够了,艾米很心疼夜赫,我更心疼艾米
(抓住帝兰)
守护者:你告诉我,凭什么,都已经和平了,艾米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,他放弃了一切,来守护奥雅大陆
帝兰:你冷静一点,我知道你的用意,我也遵从你的意思
守护者:现在我才是奥雅大陆的神,我不需要你们信仰我,像爱护艾米女神那样爱护我
洛奇儿;你是对的
苏非娅;希望他们可以幸福
哈乐乐:守护者
小小(看向哥哥,又看向守护者,在看向艾米于夜赫离开的地方)一定会幸福的,毕竟是哥哥信仰的神那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